wb地址:路人-仙女命中缺伞
脑洞能装一个唱片,禁止转出lof

【一个串场的D机关】玩坏CV的片场吐槽系列

玩一玩D机关的CV梗咳咳~

每一节对应一部动画or游戏(后有解码,放心食用

 

首先惯例复习一下CV:

波多野——梶裕贵

实井——福山润

三好——下野紘

小田切——细谷佳正

神永——木村良平

田崎——樱井孝宏

甘利——森川智之

福本——中井和哉

 

记住了?

Let’s go——

 

 

(1)、

三好:神永,你配了个白毛?

神永:是啊,唱歌的。波多野和小田切也在。

波多野:三好,你知道他还是队长吗?鬼点子多得很,幸好不是我这组里的。

三好:嚯,我以为田崎才是白毛专业户的。

波多野:别闹,我们这里不止一个白毛。

神永:没错没错~我跟你们讲,小田切唱歌可棒了。

三好:虽然难以置信,不过我承认你说的是对的。

波多野:千年难遇你承认得这么爽快。

三好:我只是直面事实。

波多野:嗨哟,唱歌不如人的事实?

三好:有没有人和你说过,乱讲话会长不高啊?

波多野:你——

神永:那个……三好你别这么直白,尽管其他片场里这话也没错。

波多野:重点是他太直白吗?!

 

(2)、

田崎:这次参加的人员不少。

实井:是的。但感觉像是为了一群笨蛋在陪跑。

田崎:其实我觉得这个设定很中二。

实井:有病没关系,这是卖点。

田崎:……你说得好有道理。

实井:高中生总是在搞事情。

田崎:没办法,习惯就好。

实井:很难得的,福本居然是个暴走族。

田崎:不要紧,他在隔壁片场还喜欢蛋黄酱。

实井:说得也是,而且还是烟枪。明明我们这群人里他抽烟不算多的。

田崎:可能反差萌也是卖点。

实井:你是说小田切吗?

田崎:对了,他也参加了。看到鲨鱼牙我还愣了一下。

实井:看吧。说起来,甘利后来也加入了?

田崎:嗯,他后期才来的。据说死穴是不能开门,另外有一个女朋友和一个深柜的好兄弟。

实井:这个谜一样的设定,我一时不知道怎么吐槽。

田崎:不然就鼓鼓掌吧。这次去的人那么多。

实井:好的,不过活下来的根本没几个。

 

(3)、

波多野:三好怎么知道小田切唱歌不错的?

福本:上次他们两个一起唱了歌。

实井:三好役了个猫耳孩子,呵呵。相比之下,小田切正常多了。

波多野:原来如此。又是哄小孩的把戏?

福本:姑且算是吧。

实井:努力成为偶像之类的,老套的做梦戏码,但是叫卖还是很好的。

波多野:老套的戏码?等等,这个我好像唱过,在隔壁哪个片场。

福本:是那个吗,号称最能吸金的策划系列?

波多野:对对,就是那个。

实井:我记得除了你之外,还有人也参与了?

波多野:啊啊,那三个也在嘛。

福本:不是都要唱歌吗?田崎肯去?

波多野:他那是大型诗朗诵。

 

(4)、

甘利:你们都拿到剧本了?

神永:拿到了,我这个是什么服务生,猫耳的。

田崎:我看了一下剧本,感觉每个人都不太正常。

三好:据内部反馈说我最不正常,神永最正常。

甘利:唔,不如说这个设定本来就比较奇怪。

田崎:我以前没研究过人鱼。

神永:喂喂,想想你要对一条鱼告白就已经很奇怪了。

三好:而且我为什么要和几个人一起争抢一条蠢鱼。

神永:这是你役了最不正常的角色的原因么……

田崎:我们的身份是什么来着?

三好:帝国海军准将、浮世绘师、猫耳服务生加上操偶师,全是槽点。

甘利:啊,田崎你果然是白毛专业户。

田崎:这算一个。之前还有一个。

神永:你不还在那个片场和佐久间有对手戏嘛?

田崎:那次演得很过瘾,不过死得也很过瘾。最后他们把《1984》送我当纪念了。

甘利:那真好啊。可以借我看吗?

田崎:当然没问题。

三好:你们真是把幼驯染设定活学活用了,插画里还一起下棋来着。

 

(5)、

小田切:其实我一开始没想过要去打篮球。

福本:放轻松。我们几个都是。

小田切:收集手办什么的,我倒是很理解。

福本:确实。说实话,你收集得更多。

小田切:本来有些紧张,但看到神永说自己被甩了,突然就很想笑。

福本:他应该知道有个词叫“爱过”。

小田切:虽然一半人都去了,不过竟然每个人的队伍都不一样。

福本:人物太多了。你和神永算出场早的。

小田切:实井最晚,但是麻烦等级最高。

福本:他演绎麻烦角色很拿手,有个片场里也是——波多野和神永都在的,田崎也去了。

小田切:你这个也挺麻烦的。

福本:只是眯眯眼而已。

小田切:眯眯眼和眼镜都是切开黑,为什么你连着两回都是。上海雾霾有那么严重吗?

福本:所以正直的部分需要你来负责。

小田切:……

 

(6)、

波多野:为什么我又是最矮的?

甘利:没关系,你很稳定,上个片场也是165cm。

波多野:别以为你是祖宗我就不敢打你。

三好:你倒是看看镜子,黑眼圈重得好像世界上没有眼霜这个东西。

波多野:那关我什么事!神永唱歌快high到天上去了你怎么不说。

三好:田崎的大型诗朗诵槽点也多,说不过来了。

田崎:其实神永的角色性格还蛮贴合他的,就是闹腾了点。

波多野:你的表情好像在评价一只翅膀乱扑腾的鸭子。

甘利:哈哈哈,波多野你要是在片场也这样就好了,否则你的支线不至于是暴走结局。

波多野:别提了,我心累。那段时间里总觉得没睡醒。

田崎:合唱的时候,没睡醒的声音很有辨识度。

三好:是啊,听起来病怏怏的,非常容易给人一种撒娇的错觉。

波多野:玩家要是有你这觉悟倒也不亏了,虽然我听着真是别扭。

田崎:你的演绎还是很成功的,尽管一天到晚抱着泰迪熊槽点超多,但是比甘利好些。

甘利:嗯?我怎么了?

波多野:弹幕说始祖和女主站一起像百合。

三好:你们槽点都挺多的……嘛,这种游戏本来就是消遣居多。

田崎:半个机关都搭进去了,也算是昂贵的消遣了。

甘利:用来当听歌索引也是不错的选择。啊,唯一奇怪的地方就是波多野你们的合唱前有段集体——

波多野:闭嘴!信不信把你摔出去?!

 

(7)、

神永:我觉得实井和波多野都很劳模。

小田切:是的。甘拜下风。

神永:我也跑了很多片场,但是论劳模,还是自愧不如。

小田切:你是不是觉得哪里有点可惜?……噢,是那个意思吗?

神永:不,没有没有~

小田切:没事,我理解,虽然我不觉得遗憾。

神永:咳咳,那什么……最近我们那个片场出剧场版了,明年上。

小田切:啊,恭喜。就是实井和波多野先前也参加的那个片场吗?

神永:对~其实田崎和甘利也出来过,但是时间线不一样。

小田切:他们那是几年前了吧?

神永:嗯嗯。总而言之,除了波多野以外,大家都扮过执事,黑白红都集全了。

小田切:你的语气完全不惋惜啊,和刚才的都不一样了。

神永:啊哈哈。但他的角色很可爱啊。战斗力超强什么的。

小田切:综合来看,还是实井的角色最疯狂。

神永:没错。给人印象超——深刻的,头发丝都会热烈到僵硬的地步。

小田切:这个形容感觉是被吓到了一样。

神永:可别让他听到了,不然下场就和可怜的夫人一样。

实井:你们在说什么呢?

小田切:不死鸟!

实井:……

 

(8)、

田崎:波多野好像逃不了矮的诅咒了。

实井:别这样。虽然我表示同意,喜闻乐见。

田崎:一次次撕脸什么的,听着就很痛。

波多野:不要笑了。我真是见了鬼了。

福本:啊?

实井:噗。

田崎:对哦,福本你的角色……

实井:嘛,他还多了个弟弟来着。

波多野:网传外号小黑和小白。

田崎:这个听起来怪怪的。

福本:我觉得还好。

波多野:实井的那个,评价最暴力。

田崎:哦?说了什么?

波多野:“我这一爪子下去你可能会死”这样。

实井:因为是SSR吧。

福本:运气好是可贵的天分。

波多野:自己动手丰衣足食,抽不到SR和SSR不如去配一个。

实井:我就不揭穿前两天你还找人帮忙抽卡的事实了。

田崎:欧非合作也挺好的。

福本:你们饿吗?我煮了鱼汤。

波多野:福妈,你这样会让姑获鸟失业的。SR何苦为难SR。

福本:我可不记得什么时候生了你们。

 

 

 

 

解码:

(1)月歌(木村良平、梶裕贵、细谷佳正)

(一个可供人专心听歌的游戏&番。木村良平役霜月隼,“白组”队长;梶裕贵役师走驱,165cm;细谷佳正役卯月新,属于“黑组”)

 

(2)弹丸论破(福山润、樱井孝宏、中井和哉、细谷佳正、森川智之)

(人太多懒得一个个写了就这样吧233333 “烟枪”、“喜欢蛋黄酱”指中井和哉役了隔壁《银魂》片场的土方十四郎;)

 

(3)I Doll U(下野紘、细谷佳正)

 (下野紘在这游戏里役了个猫耳正太,细谷佳正役了个红毛。“老套的戏码”、“最能吸金的系列”、“大型诗朗诵”见(6)中解码)

 

(4)黒吉原(木村良平、下野紘、樱井孝宏、森川智之)

(乙女向Drama系列,女主为人鱼。木村良平役猫耳服务生,下野紘役操偶师,樱井孝宏役帝国海军准将,森川智之役浮世绘师——后两位是幼驯染设定,有一起下棋的插画放出;“隔壁片场”指《心理测量者Psycho-pass》,关智一役狡噛慎也,与樱井孝宏役的槙岛圣护有对手戏,后者经常看《1984》一书,作者是乔治奥威尔)

 

(5)黑子的篮球(木村良平、细谷佳正、中井和哉、福山润)

(木村良平役黄濑凉太,有“被小黑子甩了”的台词;细谷佳正役日向顺平,爱好收集战国手办;中井和哉役今吉翔一,眯眯眼+眼镜元素的腹黑男;福山润役花宫真,球风恶劣的角色;“隔壁片场的麻烦角色”见(7)中解码)

 

(6)魔鬼恋人(樱井孝宏、木村良平、森川智之、梶裕贵)

(梶裕贵役逆卷奏人,身高165cm,病娇属性,黑眼圈极重,有一直抱着泰迪熊玩偶的习惯;木村良平役无神皓,角色歌《悪魔的(Devil's)Spire!!!!》很high,动画OP《禁断の666》也是他唱;樱井孝宏役无神琉辉,角色歌是念的,被调侃“大型诗朗诵”;森川智之役月浪卡拉,白色长发的吸血鬼始祖,简称祖宗;“合唱”指逆卷家歌曲《Bloody Mayim Mayim》,开头有一段集体吸血的音效非常迷……)

 

(7)黑执事(木村良平、福山润、梶裕贵、樱井孝宏、森川智之)

(豪华游轮篇剧场版明年上映,木村良平役查尔斯·格雷,福山润役死神格雷尔,会在剧场版中出现;“可怜的夫人”指被格雷尔杀死的“红夫人”一角;梶裕贵役菲尼安,有怪力的园丁少年,在动画中出现;樱井孝宏役蜘蛛执事克劳德,在动画第二季出现;森川智之役塞巴斯蒂安·米卡利斯,在广播剧里出演。“不死鸟”是豪华游轮篇里一个非常夸张搞笑的动作……)

 

(8)阴阳师(梶裕贵、福山润、中井和哉)

(梶裕贵役般若,SR;中井和哉役鬼使黑,SR,有个弟弟鬼使白;福山润役茨木童子,SSR;姑获鸟捡崽儿的猫病不解释了23333)



      累死我了就这样吧=口=

      其实其他片场串戏也很多,这里就写8个了~~~


标签:代号D机关
 
 /  热度: 45评论: 6
评论(6)
热度(4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路人挂死在东南枝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