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b地址:路人-仙女命中缺伞
脑洞能装一个唱片,禁止转出lof

【一个随手乱写的甘波】艾玛日记 其一

艾玛日记

第一篇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我已然不记得父亲是怎么和波多野走到一起去的了,不过记忆这件事,本也不是那时的我所必做的功课之一。起初我也惊讶于父亲会选择波多野作为伴侣——请不要误会,我并没有排斥的意思。波多野是我的童年中非常值得依赖的玩伴之一,但要说他和我父亲之间更进一步的关系,便是我没有想到的。然而后来我明白了父亲选择波多野的理由——这是一个非常自然的过程,它就像人学会呼吸一样发生了。因为,即使是站在我的角度、我的视野中,波多野也太可爱了。

       尽管,如今的我已经比他出落得还高了。


——

饿死了,割条腿肉缓缓

 

 @。摇光 和黑势力一起喊后妈

 
 /  热度: 29评论: 5
评论(5)
热度(29)
©路人挂死在东南枝 | Powered by LOFTER